苫名アンナ

追星看剧二刺猿,手帐六年生。
最近可能出现的内容:刀剑乱舞&刀2.5
pot/npot 不二周助
peace maker冲田总司
愿无时光可辜负,亦无时光可回头。

赛季初的时候edgm四连败,他在场上被人在上路塔下抓死的花木兰,这个场景在仙阁也见过无数次。
打赢hero的那天,教练在采访时说了这样一句话,“我觉得进步最大的是无痕吧,因为仙阁的打法和我们完全不一样,他要摒弃仙阁的一些东西,然后重新磨合”。
“和在仙阁有什么不一样呢”“在仙阁就是无脑刚啊,现在猥琐发育了”
黄教练说,无痕在仙阁担任了太多的工作,切c,输出,开团,所以他要做减法。
我常常想,也许是我们对一个选手期望太高。就做一个普通的边路,不需要多么高光的时刻,躺赢有什么不好呢。然而无痕的打法决定了他不会做一个这样的边路。仙阁的队友喜欢开玩笑说,“无痕这个送逼”确实体现了他机会主义者的风格。而且我坚定的认为,正是这样的打法,成就了他孤胆英雄的人设吧。最开心的事情在于edg在磨合之后的风格和他意外的合适。
2017年春季赛打jc的时候,无痕拿着曹操高地一打三双杀的时候,瓶王爷那句“无痕啊”是充满了真情实感的吧。四个赛季以来,尤其是上个赛季,面对仙阁3ban边路已经是一件很经常的事情。但是,他似乎永远无法被针对。
仙阁官博在转会结果发表的时候,写了这样一段话“犹记得当初申请微博认证的时候,无痕想和大家一样取统一格式的「AS仙阁无痕」,可能是内心的期许,官博建议取名「AS仙阁无痕哥哥」。在队伍里,他不是最大的,却是最成熟的选手之一。 ”
想起一件事情。微博认证只有无痕一个人怎么都通不过,加上了队长两个字终于通过了,虽然当时的队长是辰鬼…无痕最终还是如他的微博名期许的那样,扛着这支队伍向前走了那么远。

那么如今,请你也这样一直走下去吧。
生日快乐。
祝福你,亲爱的无痕哥哥。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020.2月更新

以自由人身份转会AG超玩会

又是一年春节,两年前那个春节不断延时的竞拍还历历在目

只是我没想到是AG


评论

© 苫名アンナ | Powered by LOFTER